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第十二届“飞扬杯”排球赛落下帷幕
第十二届“飞扬杯”排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5-06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01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7,由基础教学部主办、飞扬排球社协办的第十二届飞扬杯排球赛”,经过两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排球赛采取循环赛制,共有来自5个院系的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现了较高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最终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斩获冠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得亚军,国际商学院获得季军。信息工程学院的彭治豪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莫小波分别荣获“最佳球手”和“最佳裁判”的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