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南航金城学院第十四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南航金城学院第十四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2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28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41日至418日,我校迎来了第十四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历经近半个月十场比赛的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418日中午,第十四届金城杯足球赛闭幕式在校足球场举行,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任翔、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党杨,校足球队教练许荣出席了闭幕式。

在主持人宣布闭幕式开始后,由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党杨宣读了比赛成绩,并对各个球队及球员的表现做了简要的总结与评价。作为各二级学院成立后的第二届足球赛事,无论是各学院足球队的积极准备还是赛事的组织方面都较往年有所提升,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赛球员都充分展现了各自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宣读完比赛成绩后,由任翔、李忠豪、许荣三位老师为获奖球队和球员颁奖。

第一名:国际商学院

第二名: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第三名: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道德风尚奖:艺术与传媒学院

        

 

                                                                             优秀裁判员

                                 个人奖项(从左向右)最佳球员、最佳新人、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