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外语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外语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1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507次   编辑:jichubu

201937日下午1点,基础部大学英语支部在A4S104教室举行了外语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书记粟倩梅同志主持,17名党员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粟倩梅同志对党费新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释,并明确了党员三月份的学习计划和重点,用好“学习强国”app,强化党员学习意识。重点学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三个文件。

接着,支部书记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组织日常学习,传达党总支意见,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及组织支部成员参加党总支活动,完成党费收缴工作等等。

    支部的各位老师也简单就自己年度取得的进步进行了简单总结,然后进行了党支部民主测评和民主选举增补委员候选人等事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