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喜报】基础教学部教师在江苏省高校首届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中获奖
【喜报】基础教学部教师在江苏省高校首届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8-11-13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65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和参赛教师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基础教学部教师刚蕾、沈仙华、蔡剑提交的两个作品,在江苏省高校首届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特此表示热烈祝贺!

据悉,江苏省高校首届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是为了促进高等学校数学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由江苏省高校首届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赛事。评审分为网络评审、现场评审两个阶段进行,颁奖仪式将在12月份举行的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年会上举行。

    这是刚蕾、沈仙华、蔡剑老师在获得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之后,积极响应学校本学期推出的教师发展计划,以参赛促进教研力的提高,进而带动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他们的获奖作品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奖别

1

曲线的凹凸性与拐点

刚蕾、沈仙华、蔡剑

一等奖

2

曲率

刚蕾、沈仙华、蔡剑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