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荣誉】我校啦啦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荣誉】我校啦啦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05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46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61-3日,“瑞升杯”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南通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5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南航金城学院啦啦操队共23名同学分别参加了比赛中的8个项目,在赛场上认真比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及江苏省赛事的骄人成绩。

此次比赛共获得全国花球啦啦操冠军、全国双人爵士自选动作冠军、江苏省花球啦啦操冠军、江苏省街舞自选动作冠军、江苏省街舞规定动作冠军;全国街舞规定动作亚军、全国街舞自选动作亚军、全国双人街舞自选动作亚军;江苏省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女子单人操季军。获得各组别、各单项冠军的队伍将有机会代表中国组队参加国际啦啦操赛事。

领队:任翔

教练:周峰

队员:张欧颖 王子璇 应明月 宋恬珉

武文珺 刘雨濛 张子悦 孟菁 邓馥兰 姚捷

温雪皎 肖静蕾 陈莺秀 吴迪 梅颖 徐夏琦

冯雨晴 茅钐钐 吕曼婷 申辈 梁晶晶 胡麟

摄影:熊智敏

                 

                                     比赛中

                 

                 

                 

                

                

                

                

                           奖杯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