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2017——2018赛季苏宁体育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开幕
2017——2018赛季苏宁体育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7-12-06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316次   编辑:jichubu
 

      2017——2018赛季苏宁体育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于月初拉开帷幕,123日下午14:00 南航金城学院足球队在主场迎战三江学院队。比赛一开始,场面上就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双方都在中场位置投入了大量兵力,球权的争夺变得异常激烈。我队3号球员王伟喆出任前腰位置,他依靠出色的身体技术频频在对方的进攻三区制造机会。上半场第27分钟,他接后场传球,后摆脱至大禁区前,拔脚怒射!可惜对方守门员位置较好,将球没收。紧接着,三江学院队通过反击长传找前锋形成了好几次较好的射门机会,可惜都没有命中门框范围。双方皆有良机却均无建树。

随后,大家进入了中场休息时间。期间,两队都分别开会讨论,制定战术。下半场伊始,我方便用19号前锋张栩硕换下了21号胡晓东,9号中场胡建明换下3号王伟喆。对方也用10号球员换下11号球员。下半场第49分钟,我队边路起球,经过多名球员的头球摆渡后蹭,球落到我方18号球员张伟身前,他不等球落地直接选择凌空抽射,这脚射门力量十足却还是被门前的对方后位挡出。

比赛逐渐被金城学院队掌握了节奏。第56分钟,又是我方后场传球,一道弧线划过,只见我队7号球员王铎跳起凌空倒勾,对面后卫也用结实的身体来防守王铎,这个动作直接导致后者受伤倒地。王铎随后被5号球员王云樵换下。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我队中场大将17号张烨辉在禁区外远射,虽然力量不足,但是球路带着诡异的弧线。只见对方门将用手托住,不料却滑进门里。1-0,金城学院领先了!随后,我队气势更盛。仅仅过了两分钟,18号张伟前场断球,一脚直传送到了11号前锋官凯晟的脚下。面对出击的门将,他果断选择捅射。角度极佳,皮球应声入网!金城学院2-0领先!

      就这样,胜利天平逐渐向我队偏去。第65分钟,18号张伟由于腿部抽筋被10号球员梅怿超换下。比赛逐渐临近尾声,三江学院队进行了最后的反扑,对方10号球员凭借着出色的个人技术,多次成功带球至禁区边缘。我方后卫2号刘梓涵和队长13号施王君也不甘示弱,利用身体素质以及出色的防守技巧化解了一次次的进攻。在第78分钟,我方14号队员马康瑞换下进球功臣官凯晟,场下队员均报以热烈掌声。第82分钟,三江10号在禁区前被放倒,得到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射门角度太正,被我方门将刘佳豪稳稳抱住。第87分钟,又是三江10号球员,一路带球即将形成单刀之际,我队替补上场的球员张栩硕一个干净利落的滑铲将球断下。最终,比赛顺利结束。金城学院队以2-0点比分战胜了三江学院队,奏响了本次苏宁高校联赛的首次胜利之歌!

 

 

 

                                                                                                 文:张伟 

                                                                                                 图:冯朝巍

                                                                                                 校:赵桠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