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院足球队征战高校联盟杯足球赛
我院足球队征战高校联盟杯足球赛
时间:2017-11-07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部   点击:229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随着一声终场哨响,南航金城学院校队的高校联盟杯征战之旅也画上了句点。

回首这两个月,从紧张的备战到以不败战绩出线,从大胜滨江学院剑指四强到夺得华东赛区季军,不由感慨,时间过得可真快,好在我们能将这段经历铭记于心。
学院向来有浓厚的足球氛围,每天下午都能望见操场上有许多个奔跑的身影。从我校众多足球爱好者们中选出二十个精兵强将后,紧张的训练就开始了。综合训练在任翔老师和党杨老师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长短传、磨配合、练体能,可谓是面面俱到。队员们但凡有空就来训练,积极打卡,正是因为这一天天辛苦的训练,大家在正式比赛时才有稳定的发挥,才能从三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瓜熟蒂落,功到自成。
    大家精彩的表现仿佛历历在目:梁信熙那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吴亚泽高接低挡的稳健发挥,张烨晖主罚定位球划出的惊艳弧线,王云樵的颇具灵气的单刀,施王君吴宇涛等人组成的铁血后防,张伟的调度,王铎的突破,朱邈的拼劲,付锐的笃定……每个人在球队中都独一无二,就是这样二十个脚下技术各有千秋的小伙用自己最好的表现,在本次比赛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杯赛不仅使校队队员们的水平得到了提升,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为大家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感谢历炼我们的强大对手,感谢随校队四处奔波、不断给队员们加油打气的观众们,也感谢平时带着大家训练的任老师和党老师,最要感谢的,是每一位在场上挥汗如雨拼尽全力的队员,华东第三,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