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03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2732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92中午,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在德馨楼514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徐露璐主持,总支书记王敏参加会议。

    徐露璐首先传达了基础教学部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各位教师务必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备好课、上好课,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中,确保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良好。

    王敏结合2019教研室立项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对本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她强调,实践教学是思政课改革,提升思政课教学成效的重要切入点,本学期各门课程的建设仍然要紧紧围绕“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这一主题,深入挖掘课程中所蕴含的实践精神,认真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1+3”文件精神,在对课程体系进行整体性构建的基础上,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地推进落实实践教学方案,守正创新、不断进取,争取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数学教研室开设的主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