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四有四业” 能力素质培养:知行合一
基础教学部“四有四业” 能力素质培养:知行合一
时间:2018-05-19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994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5月18日上午,2017-2018学年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汇报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巡视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分团委书记。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孝存参会并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主持。

      王孝存所作的发言题目是:《基础教学部“四有四业”能力素质培养:知行合一》。他从洞见认同、多种举措和未来计划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于未来计划,他表示未来的计划要在四个方面进行落实,即落实全员导师制、打造场馆育人氛围、提高教师实践力和整合外部资源。

      2015年以来,我校明确提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应具备“四有”: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基础教学部将面向学校的办学定位、面向专业建设和面向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持续改进,砥砺前行。

       发言PPT:/uploads/file/20180605/20180605100645_56035.pdf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数学教研室开设的主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