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南航金城学院基础教学部
南航金城学院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是我校基础课程教学部门,现有任课教师80余人,其中博士3人,教授5人,副教授15人。目前,部门下设语言教育、雅思、体育、数学、思政、物理力学六个教研室,承担相关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其课程在学生帮助学生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角色转变、夯实专业课程学习基础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针对这一特点基础教学部在遵照大纲完成教学任务、教给学生基本技能、为专业课程的学习打好基础的同时,十分注重对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帮助学生树立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审美趣味和直面人生的信念,以增强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基础教学部以教学质量为立部之本,秉承“敬天爱人,奋斗为本”的价值观,践行“强基固本,守正笃实”的部训,不断充实第一课堂,通过开设讲座、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努力丰富第二课堂,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建设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围绕提高教学质量这个关键问题,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善教学条件和教学方法,满怀信心地为建设新时代适应我校特色发展、具有较强教学和科研力量的基础教学部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