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形象与素质一样重要——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师仪容仪表培训
形象与素质一样重要——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师仪容仪表培训
时间:2021-10-29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018次   编辑:minhang

教师作为教育工作的实践者,在学校也是学生们的陪伴者和引导者,也是文明礼仪的示范者,教师的仪容仪表对学生有着重要的示范、影响作用。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开展了教师仪容仪表的相关培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现场与在线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培训的是我院全体教师。

这次培训是由孙莉老师作为主讲人,从着装、饰品、发型以及妆容等4个方面与在场的教职工说明了要求与规定。在整个培训的过程中,老师们也纷纷对照孙莉老师所讲的内容检查自己的仪容,在现场的老师也积极的参与了互动。在培训过程中,孙莉老师也分享视频,给老师们演示了适合教师的妆容。

    本次的培训内容主要是从“礼”的含义作为切入点,也从仪容、仪表等诸多方面讲授了教师的着装要求、化妆技巧、首饰佩戴等知识,老师们也都表示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