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活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活动
时间:2021-11-25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955次   编辑:minhang

11月24日下午,航院工会掼蛋比赛在明德楼S409开赛。在为期半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共有掼蛋选手10余人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掼蛋比赛由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主办,各部门、专业、教研室教职工大力参与。比赛采用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印发的2017版《江苏省掼蛋竞赛简易规则》,按照“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大赛根据各项目最终成绩分别颁发“优胜奖”和“优秀奖”。赛程结束后,副院长于丽波向获得奖项的个人颁发了纪念品。

教职工掼蛋比赛是我院工会年度活动安排之一,已连续举办多年。我院教职工一直积极参与、支持该项掼蛋赛事活动。这次大赛的举行,进一步调动了工会会员的活动积极性,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是积极践行中央全民体育健康事业的号召,助力唱响金城学院名牌学校建设。我们将以本次教职工掼蛋比赛为契机,积极推广掼蛋运动,创造条件让航院工会成为体育运动发展的基地,成为金城学院文化传播的形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