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召开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卫生管理会议
土木工程系召开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卫生管理会议
时间:2021-11-29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162次   编辑:minhang

11月24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系在A1S410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实验室和办公室卫生管理会议。院长郑步生、土木工程系主任孙倩、教研室副主任张倩以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郑院长对于土木工程系在今年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几点要求:一是随着学院新建实验室的增多,学院成立了实验室管理工作组,由院长本人担任组长,孔伟阳老师全程负责土木工程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二是土木工程系扎实做好省级一流专业的申报准备。三是深入管理办公室日常卫生和资料整理工作。

随后,孙倩主任就对实验室的管理方面给出几点补充,一是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实验过程中,老师需要全程跟进,直到实验结束。二是实验过程中要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生不得私自进入实验室。三是实验室的卫生应当天打扫干净,保持良好实验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实验室和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