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设动员会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设动员会
时间:2021-11-09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136次   编辑:minhang

11月5日晚19点,土木工程系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大会。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倩老师主持,2018级和2118级共241名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及部分毕设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倩老师从毕业设计的目的及重要性、毕业设计资格审核、毕业设计要求及进度安排、毕业设计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教师及学生在毕设系统中应完成的工作以及毕业设计资料归档等几个方面给毕业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之后,毕业指导教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倩老师勉励学生做毕设时要注意培养踏实、细致、严谨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

毕设动员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本届毕业设计工作的帷幕,为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