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系召开学期工作第二次会议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系召开学期工作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11-0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179次   编辑:minhang

2021年11月3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系召开了2021-2022学年学期第二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春雷主持,学院特聘教授以及系全体教师参加。

高春雷主任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防疫、办公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教师应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并针对大一新生、毕业班学生、因疫情未返校的学生等不同学生群给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此外,他指出科研对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至关重要,老师们应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尽早撰写材料;同时,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已接近尾声,希望能打造出高品质的课程,做好课程建设。在本次学校转设的过程中,民航的实验室建设任务繁重,高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并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分工。针对现阶段各地疫情频发的情况,要求老师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民航工程系副主任金冉进行了“第十届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的动员工作,建议学生跨专业合作;针对新建成的实验室,进行了实训工作的安排以及对相关的教师培训进行了说明。飞行技术教研室主任刘羿良针对部分转专业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2022年的招飞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民航工程系全体教师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民航工程系的发展一定会更进一步,取得更多的成绩。

会后,郑步生院长和民航工程系全体教师与“金城一号”进行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