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管理工程系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设动员大会
管理工程系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04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224次   编辑:minhang

为顺利开展毕业设计工作,我院管理工程系于11月3日晚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钦教授、任君卿副教授、管理工程系主任阚玉金、副主任胡荣、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慧、专业组组长刘金美、全体毕设指导教师以及全体毕业学生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阚玉金、胡荣主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钦教授围绕为什么要做毕业设计,物流专业怎样做好毕业设计等向2022届毕业生做了深度解读,任君卿副教授与毕业生交流了往年毕业论文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与应对方案。

  刘慧、刘金美两位老师分别对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在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时间安排、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中期检查、论文撰写、论文评阅与答辩和毕业设计评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准备并严格按照计划,做好毕业设计工作。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设计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设计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管理工程系安排毕设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开展线上见面会,师生就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钦教授、任君卿副教授等对毕业设计做深度解读

刘慧、刘金美老师进行考研指导



相关电子资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