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我院学子获得“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三等奖
我院学子获得“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6-11-15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77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79日,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厦门市落下帷幕。在本次总决赛中,管理系由仝童、陈佳娃、时超、郜璐等四位同学组成的“金橙启航队”获得三等奖。四位同学在管理系张敏、翟雨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通过递交参赛方案,经过初赛,在全国近200份参赛方案中脱颖而出,作为59支本科组参赛队伍之一,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

比赛现场

本届竞赛参赛团队以为客户公司拟定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方案的形式,提交作品并进行现场报告与即兴答辩。竞赛旨在提高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参与实践的能力。2016年竞赛参与者来自全国60多所院校,包括中山大学、广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江西财政大学等院校。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拓宽了视野,锻炼了团队配合能力,提高了策划方案的撰写能力,口才及临场答辩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颁奖现场

管理系向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学科的竞赛,以期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及创新型的人才。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类似的竞赛中去,以全面提升其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