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19级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专题会议
2019级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14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888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211213日, 2019级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工商管理三个专业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专题会议,本次会议分综合测评讲解、学风建设、电信诈骗及疫情防控管理四个主题,会议由王斌彬老师主持。

首先,王斌彬老师就2020-2021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工作布置,并重点强调:所有同学要做到实事求是、按时提交材料,综测各级审核小组要做到尽职尽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其次,对于已经迈入大三的2019级,王老师结合当前三专业学习情况就当前各班级学风建设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对今年就业形势和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建议每位同学综合考虑自身情况后,及时为后年毕业去向进行规划并早做准备。

随后, 王老师向所有同学通报了近期校园电信诈骗情况,并由20190352班代表结合最新电诈案例,向大家进行了电信诈骗知识普及。  

最后,关于疫情常态化的校园管理问题,王老师再次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呼吁全体学生做“有担当”的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规定,自行做好防护,照顾好自己,同时做到非必要不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