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8级民航专业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学习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8级民航专业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17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331次   编辑:minhan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20211116日晚19:00,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8级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和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专业举行了线上学习会,同学们在辅导员高军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高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阔步前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