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833次   编辑:minhang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之年,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此背景下,1114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1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组织召开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主题班会。围绕“启航新征程”及学习内容,联系理想信念、生活实际、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心得分享。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才是首当其冲的,只有打好知识基础才能在将来更好地为祖国做贡献,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立足专业,联系实际,为党和人民事业做贡献。

此次班会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展开,旨在让学生更为全面的了解建党100周年的发展历程,激发全院学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也变得更加强烈。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认真学习党史,将党史内化为不竭的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用青春与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