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19级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等专业召开诚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2019级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等专业召开诚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2021-06-16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527次   编辑:minhang
 

近日,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斌彬老师在明理楼面向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等专业学生分别召开了诚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涉及诚信教育、身心安全及放假安全须知等问题,2019级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针对诚信问题,王斌彬老师希望各班学生干部起到表率作用,班级同学相互带动,杜绝迟到、早退、旷课、吃东西等不良行为。同时针对诚信考试问题,王老师强调:这不仅关系到同学能不能顺利取得学位证书,更关系到个人品质问题,希望所有同学不要有此类投机取巧、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随后,王斌彬老师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指出身、心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也要时刻关注和关心身边同学的动态。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觉履行学校相关规定。在宿舍问题上,王老师特别指出严禁违章电器,注意宿舍安全卫生,严禁夜不归宿违纪行为。除了以上安全问题,王老师再次强调防电信诈骗问题。

最后,王斌彬老师针对暑假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由于假期学校将进行大规模改建,王老师特别提醒所有同学: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关好门窗,暑假期间贵重物品最好不要放在宿舍;离校前关闭宿舍电闸,检查所有电器,注意防火,确保宿舍安全;离校返家注意安全,抵达目的地后第一时间报平安,假期有事及时联系,倡导所有学生一起过一个安全、文明、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