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教育
时间:2021-06-17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827次   编辑:minhang
 

为了在毕业生离校期间重视毕业生的安全离校教育工作,辅导员袁雅丽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以方便学生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毕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手续办理顺畅快捷。同时加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克服松懈情绪、厌战情绪、懈怠情绪,保持清醒头脑,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增强学生的爱校情怀,以最好的姿态走出校门,走向社会。

同时,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高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辅导员袁雅丽老师开展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学习。

本次教育旨在强调,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党的历次集中教育活动,都以思想教育打头,着力解决学习不深入、思想不统一、行动跟不上的问题,既绵绵用力又集中发力,推动全党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