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18级民航专业召开暑假安全教育年级会
2018级民航专业召开暑假安全教育年级会
时间:2021-06-16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1675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61512:30,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18级民航专业全体学生在A4n306举行暑假安全教育”的主题年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高军主持,全体18级民航专业同学会。

首先他指出,各位同学离校前务必认真填写《暑期离返校登记表》并在奥蓝系统做好去向登记。其次,他将民航教研室关于民航专业暑期实习的安排转达给同学们。他表示,暑期实习是一门课程,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实习中提高警惕,以防进入传销组织。实习结束后,严格按照学校的通知返校报到。接着,他开展了疫情防控、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暑期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他对暑期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大家把握住暑假这个宝贵的复习时间,认真备考,争取考上理想的研究生院校!

本次暑假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离校的手续,真正地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