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2019级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等专业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9级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等专业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时间:2021-06-08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432次   编辑:minhang
 

68日上午10时许,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9级交通运输(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在A1N401教室召开了暑假社会实践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王斌彬老师主持,三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王斌彬老师首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及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她强调,社会实践的首要目标是让同学深入真实的社会,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认识国情,并在此基础上培养出深厚的家国情怀,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随后,鉴于当前疫情影响尚未完全消除,王斌彬老师重点强调:所有实践项目的开展务必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项目成员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避免人群聚集,尽量减少活动半径。实践前,须按要求做好报备或报批工作,未完成有关报备和报批程序的,一律不得开展。

    最后,王斌彬老师向全体学生倡议:将所学用于实践,发挥大学生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在社会实践中展现青春力量。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