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9级民航机务工程专业召开6月份班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9级民航机务工程专业召开6月份班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459次   编辑:minha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和暑期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69日上午,2019级交通运输(民航机务工程)专业在明德楼N103召开主题班会,就六月份重点工作进行教育、检查和布置,会议由辅导员徐超主持。

首先,辅导员徐超就“四史”学习教育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明白“四史”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辅导员徐超就“四史”相关内容进行了大致解读,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随后,辅导员就即将开始的暑期社会实践进行布置,因今年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大家在进行社会实践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安全,同时注意创新形式,就近就便。

其次,对于机务专业在624-78日即将开展的金工实习,因处于暑假期间,辅导员也是给大家提了硬性要求以确保大家的安全。

   

   

   

   

此次班会,全体同学精神饱满,用心聆听,为下一步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