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科学防疫 全民免疫——2021年辅导员线上公开月讲评
科学防疫 全民免疫——2021年辅导员线上公开月讲评
时间:2021-04-21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206次   编辑:minha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爆发至今,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积极响应下,抗疫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疫苗接种是预防传染、保障师生健康的最有效手段。

为保证全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汪永玲组织开展了“ 科学防疫 全民免疫”线上公开月讲评。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以及2118级工商管理专业所有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汪永玲老师对国内外新冠疫情最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其次,详细介绍了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以及接种后的日常防护;会议最后,汪永玲老师对同学们存在的相关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关乎全国人民的健康与生活,关系到国家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支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一起构建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