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全民免疫 需要你我一“臂”之力----2018级土木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会
全民免疫 需要你我一“臂”之力----2018级土木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本站   作者:minhang   点击:1127次   编辑:minhang
 

疫苗接种是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为保证全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4221点,2018级土木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大会。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物流管理和交通运输(机场建设与运行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辅导员薛礼老师组织并主讲。

动员会伊始,辅导员薛礼老师对抗“疫”以来取得的成果以及新冠疫情最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通过七个问答的形式,薛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有没有必要接种疫苗、接种疫苗的人群等问题。会议最后,薛礼老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且也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日益强大。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接种疫苗,用我们的一“臂”之力,构建起全民免疫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