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
时间:2023-06-17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11042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工商管理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通过对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知识的学习,系统掌握现代管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满足国内外人才市场需求,能在各类工商企业及相关机构从事管理、策划、咨询和教学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

本专业学制四年,毕业生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修读的主干课程包括:管理学、微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组织行为学、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英语、航空公司运营管理、机场运营管理、航空安全管理、航空公司收益管理等。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在国有、合资、民航等一般企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企业运营管理和企业战略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近三年平均就业率98%以上,专业对口就业率为85%。学生广泛就业于中国银行、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国内各大商业公司和中小型企业等。

上一篇:飞行技术专业
下一篇:土木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