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飞行技术专业
飞行技术专业
时间:2022-04-30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点击:11562次   编辑: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

飞行技术专业面向现代民用航空运输业,培养具有民航飞行职业所需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系统掌握民用航空器飞行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操作技能,达到符合国际民航标准的英语语言能力水平,初步具备现代民用航空飞行技术应用及管理能力,能够在民用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领域从事航空器驾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学制四年,毕业生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修读的主干课程有:民用飞机飞行原理、飞行法规、航空动力装置、飞机结构与系统、民航飞机电气仪表及通信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基础、航图、飞机性能与飞行计划、飞行专业英语、飞行员英语陆空通话、航空气象、现代导航技术、空中领航学、综合飞行训练等。

本专业采用“3+1”定向委托培养模式,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方式。并与圆通航空、江西航空、珠海航校、河北致远航校、青岛九天航校等民航飞行企业建立起共同培养飞行学员的训练教学体系,为学生实践性学习、执照考试和航空公司实习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飞行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后将成为商业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飞行员或航校教员。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工商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