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管理系>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学期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2016-11-0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4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期工作例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首先,刘文波结合《专职教师基本编制核算说明》以及《教学单位绩效考核说明》,总结了上学年系部的各项教学工作,对教师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希望每位教师对工作能进一步自查与量化,以学生为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在注重教学水平的同时,还须不断提高教研水平和竞赛指导水平,提升自动化系教学科研的整体水平。此外,教师还需注重自我科研能力的提升,重基础,抓成效,为教学工作打好基础。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就单位绩效考核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文波强调,本学期工作除了重教学,抓成效之外,还应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既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性教育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又要加强学生严重精神卫生问题的预防与干预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做到预防有效、干预有力。此外,必须进一步加强系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创造佳绩,争取把自动化系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师学期工作例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