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3-03-19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6846次   编辑:自动化系
 

  319下午,自动化系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指导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文波教授主持。

 会上,刘主任传达了学院近期召开的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尤其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如专业评估与抽检工作、毕业设计工作、精品课程与精品教材建设工作、教改项目立项、实验室建设、教风与学风建设工作等。接着,刘主任就本学期系部工作提了几点要求:在学生工作方面,一是要加强党团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和宣传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好针对各个年级特点的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注重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在教学工作方面,一是要加强班主任工作,把教学与育人相结合,切实做到全员育人;二是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三是要认真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四是要组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术讲座,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成长。最后,副主任闻凯老师就教学大纲的修改和制定工作做了讲解。

    刘主任表示自动化系是一个和谐向上、有着优良传统的集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共同打造系部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