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管理系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年级会
管理系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年级会
时间:2017-04-21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532次   编辑:guanli

       2017419日中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2014级年级会在A1N301阶梯教室召开。辅导员叶倩老师主要针对大三年级学生成绩分析、就业能力提升、以及大四规划做了详细的要求和指导。

     

                                                 叶倩老师认真讲解大三学生将面对的问题

会议第一部分,叶倩老师首先对管理系同学三年的成绩情况进行分析,强调了学生绩点的重要性。对于绩点不足2.0的同学,叶倩老师提出努力提升学习成绩的计划和方案。同时针对统计出的考证情况进行分析,针对就业形势鼓励同学积极考证,为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同学们认真听讲

会议第二部分叶倩老师通过对近几年就业形势的分析对我院和系部能够提供的就业服务做出详细说明,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把握机会。面对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叶倩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就业方向,合理规划学习生活。面对大四即将涌来的择业和就业压力,叶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做好心态的转换,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更大的舞台。

在会议的最后,叶倩老师将近期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再次跟所有同学进行强调, 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