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今日头条】南方航空公司走进南航金城学院举行空乘(安全员)专场招聘会
【今日头条】南方航空公司走进南航金城学院举行空乘(安全员)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3-3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9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29日南方航空公司校园招聘小组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进行2017年春季校园空乘(安全员)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学生处处长王宇宁,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民用航空系党总支书记李雷及相关负责人共同热情接待了南方航空上海分公司招聘团队一行。

    上午10点在明德楼S101教室,同学们准时候场,场面十分火热。在面试工作开始之前,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南方航空公司情况。在填写报名表、查验身份及个人信息后,进行分组形象初试,初试通过者则可以进行下一轮的复试。

    本次面试在3小时后圆满结束。最终10名同学通过复试,其中包括2名同学通过“明珠之蓝”复试,等待试装环节。通过复试的同学,都感到很高兴。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提高自身英语及业务水平。南方航空来到南航金城学院开展面试是学院综合实力提升的体现,本次面试的成功举办是双赢合作,学院民用航空系也欢迎更多的航空公司来到学院开展招聘。

              

                             今日头条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034809243899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