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忠旺集团(南京)铝材模板设计中心来我校专场招聘
忠旺集团(南京)铝材模板设计中心来我校专场招聘
时间:2018-04-23   来源:本站   作者:zidonghua   点击:1981次   编辑:zidonghua

4月20日,忠旺集团(南京)铝材模板设计中心在博知楼301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中心技术总监张永祥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宣讲,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出席了本次招聘。

此次招聘面向学院2014级毕业生机械、车辆、土木等多个专业。张永祥向前来应聘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培训体系、薪酬待遇等做了详细说明。宣讲会结束后,招聘方组织了面试,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最终,通过层层考核,录取了近20名优秀的毕业生。

招聘会后,孙成行与张永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校企合作和2018年暑期实习生计划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共识。

企业简介: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忠旺集团”)目前员工30000余人,总部位于辽宁辽阳,成立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挤压产品研发制造商。集团主要从事多元化的优质工业铝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形成了以工业铝挤压、深加工以及铝压延三大核心业务并举的发展格局。集团在铝加工行业率先打通集产品研发与生产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条,形成了为工业轻量化发展提供系统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并推动其轻量化发展。

设计总监张永祥介绍公司情况


校企双方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