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和学代会隆重召开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和学代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04-1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2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11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200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书记孙成行,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代表团成员2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代表秦凯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中,通过代表们的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筹备工作报道、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逐一介绍了第一届团委会、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致辞


副书记孙成行致辞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书记孙成行分别为大会致辞。临时团委书记孟旭与临时学生会主席孙程分别作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两份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在随后的二十分钟分组讨论中,五个代表团讨论并审议了以上三项文件,并在讨论审议后,通过代表们的不记名投票,以及监票人、计票人的严格唱票后,王楠,陈婷,杨露露,孟旭,徐传旺,徐湫恒,秦凯,焦冰,蒋晓峰九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石国娟,孙程,朱颖,张文静,李沛奇,吴雅婷,杨媛媛,侯雨凡,梁筝九位同志当选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代表投票

    至此,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回顾本次会议,各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为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加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让学生与老师更加紧密团结,对学院充满信心,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