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携手举办讲座,丰富家文化建设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携手举办讲座,丰富家文化建设
时间:2018-03-3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53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30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在博知楼301教工之家携手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鹃、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闻凯及各分工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张龙主持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 “如何使用嗓子”,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师计憬煊担任主讲。讲座中,计憬煊从发生器官的介绍、气息的运用与控制到呼吸练习方法等方面为到场的老师们作了详细的专业的讲解。不仅如此,计憬煊还在讲座中精心设计了现场体检互动环节,一对一指导老师们使用嗓子正确发声。最后,计憬煊还为大家带来了专业护嗓的练习方法。

活动现场互动

    据悉,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携手将开展的“共建式”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本次讲座是其中之一,通过优势资源联合,不仅让教师们从中受益,更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关怀的温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还将积极推进学院间“家文化”理念共建,让“家文化”理念源远流长。


参加活动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