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考研调剂指导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考研调剂指导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91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2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考研调剂指导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8届考研调剂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汪芳主持。


汪芳为考研调剂学生指导

    会议伊始,汪芳直击主题,就如何调剂、调剂学校选择、调剂志愿填报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要求调剂的同学一定放平心态,根据考分选择匹配度高的院校进行联系,了解院校调剂情况,增加复试机率。希望调剂的同学抓住机遇,精心准备,尽最大努力争取复试,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未来。

    考研一直是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为学生打造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平台,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考研调剂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