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专业认证交流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专业认证交流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97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王世山教授,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开展专业认证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闻凯、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学院各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王世山围绕专业认证的意义、专业认证的内容以及如何高效的实施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专业认证要求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配备、办学条件配置等都围绕学生毕业能力达成这一核心任务展开,并强调建立专业持续改进机制和文化以保证专业教育质量和专业教育活力。要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要求教师提供合适的教学环境引导学生进行学习,并通过科学合理的教学评价实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成效。会上,各专业教师还就学院专业认证开展情况与王世山进行了交流。

    在新形势下,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努力推进专业认证,是希望其能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教结合,促使教师团队行程默契,提升教学质量,从而不断提升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王世山教授为学院教师做专业认证经验交流

    王世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主学科研究方向: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科学技术基金等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