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1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47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在学校工会建家工作的指导之下,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家文化,以丰富充实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生活内涵为宗旨,3月15日12点58分,在博知楼301(东)正式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副部长虞华,后勤资产处处长李忠豪,管理保卫处处长杭苏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闻凯,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及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田晋主持。


戴泉晨副校长出席学院家文化建设活动


各级领导参加学院家文化活动

    首先,田晋介绍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家文化活动室的整体布置,特别感谢了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对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家文化建设的支持,并赠送了建家字画,同时,也感谢刘文波院长为大家添置的健身器材。


校董事长曹忠葆向学院赠送的墨宝

    接着,田晋就此次家文化建设活动的主题“纳四海水墨菁华,谱物我同心大境”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认为教工之家应该是所有教职工生活压力的缓释地,是工作与休闲的调和地,更应该是优化凝聚力的策源地。

   之后,王华刚还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启动致词。他表示家文化建设一直是一个国家和社会的重要工程,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刘文波院长的领导下,率先启动家文化建设,走在了前列。


王华刚为活动启动致词

   至此,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书画写意活动正式开始。辅导员张龙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嘉宾做书画写意活动的指导和讲解,并书写下“家和为贵”四字,寓意新的集体要像 “家”一样和睦美满。


学院开展家文化建设活动

   最后,田晋就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后续安排作出预告,并提出家文化建设将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长期进行,力争让全体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老师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学院“家文化”的理念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