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时间:2018-03-15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04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N201教室召开2018年考研复试指导会。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闻凯、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部分专业指导教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成行介绍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近几年考研整体情况,他提出我院考研录取率较前几年相比有明显的提升,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发奋图强。

    接着,刘文波为考研学子们做考研复试指导。她指出:作为工科生,我们应当提高基础能力,强化实验技能,突破英语难关,阅读专业文献及前沿科学成果。用扎实的基本功敲开心仪学校的大门,用自己平时的所学所想所思考,沉着的应对导师的复试与面试环节。她还建议初试成绩超出国家不多的同学提早做好调剂准备,在复试中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保持沉着冷静,对研究生期间的导师选择与研究方向选择提前做好规划,对导师发表的论文和专著提起阅读。


刘文波院长为考研学生做复试指导

    会议最后,刘文波强调,考研一直是我们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学院会为每一位考研学生提供优质的指导平台,为大家的考研复试出谋划策。希望考研同学一定要抓住机会,精心准备,尽最大努力争取复试成功,为自己的未来争取更广阔的舞台。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复试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