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创新梦工厂2016级新生宣讲会
自动化系召开创新梦工厂2016级新生宣讲会
时间:2016-10-1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57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1013日中午,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在明德楼101教室召开了创新梦工厂2016级新生宣讲会。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李忠豪、高级工程师李陈康、科创梦工厂指导教师朱海霞、傅忠云、王恒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主持。

    大会伊始,孙成行强调自动化系始终坚持学生科创能力培养,系部为学生提供优秀师资,搭建实践平台,希望2016级新生能充分利用,增强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

    随后,科创中心的指导教师们对创新梦工厂进行了介绍。首先,朱海霞从创新梦工厂的简介概况、课程设置、考查方式、荣誉展示这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她期望每一位新生能心怀科创梦,尽最大的努力去发挥自己的特长。接着,李陈康以他丰富的科创经验向新生讲述了科创对工科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增强科创能力的方式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孙成行作总结发言。他提到当今社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国家提倡创新驱动发展,希望自动化系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能有所成就,努力做一个“有事业心、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教师发言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