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举办分团委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自动化系举办分团委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09-2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26日晚,2016级自动化系分团委在明德楼200报告厅召开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见面会嘉宾有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分团委、学生会、科创负责人,分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干事。

    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表演,大会拉开了序幕。为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效,孙成行颁发了优秀干事奖、优秀副部长奖以及优秀部长奖。获得表彰的各位部长和干事在任职期间勤奋刻苦,严以律己,在保证学业的同时认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他们是新干事的榜样。

    颁奖仪式结束后,分团委副书记刘吉做了发言。他期望每一位新生“要不忘初心,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一如既往,时刻保持优秀”,希望新加入的干事们能不断提高自我,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孙成行作总结发言,他代表自动化系分团委对为做出贡献的上一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接着对新一届的学生干事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未来继承分团委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并不断开拓创新,做出新一届的特色,最后他分析了目前的系分团委现状并给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面。

    本次见面会使成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确了各自的责任,深入了解了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团委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颁奖仪式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