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举办第一届“创梦”经验交流会
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举办第一届“创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6-0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73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6月8日下午2点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将在明德楼N201教室举办第一届“创梦”经验交流会。届时,2011级创新梦工厂成员季宇峰、乔焱,以及2012级创新梦工厂成员杭成、潘志伟四位同学将针对“科创、学习、考研、工作”四方面进行交流,他们会将宝贵的经验传授给有志于科创的金城学子们。

    谨此,自动化系创新梦工厂诚挚地邀请对科创充满兴趣的你,来到我们的交流会!

    交流成员简介:

    季宇峰:2011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磊科技苏州研发中心,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本科期间,参加2013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并获得江苏省一等奖;第五届蓝桥杯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大学生物理竞赛并获得一、二等奖多项。负责江苏省和院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多项。

    乔  201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无人机所攻读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参加2013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并获得江苏省一等奖;负责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

    杭  2012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学生,已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负责和参与的大学生创新项目省级2项,院级重点1项;获得2014 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江苏省一等奖;获得第十四届江苏省“挑战杯” 决赛江苏省三等奖(金城首次参赛);获得第二届江苏省虚拟仪器大赛江苏省一等奖(金城首次参赛);第五、六届“ 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均获得全国一等奖和江苏省一等奖(当时金城最高记录,第七届被林建波打破);获得“国奖奖学金”一次;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一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四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

    潘志伟:2012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学生,已被江苏科技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大二曾任科协电子设计部部长,之后加入自动化系创新实验室。获得2014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

创梦经验交流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