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陈旭院长一行走访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陈旭院长一行走访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时间:2014-11-2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招生就业处   点击:932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24日,院长陈旭带领招生就业处、人力资源处、自动化系负责人一行赴学院优秀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洽谈校企深入合作事宜,公司总裁田瑜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洽谈会上,田瑜先生首先对双方五年来的合作情况表示高度认可,随后结合相关影像资料详细介绍了单位的最新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期待双方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接着,我院2014届毕业生陈秋阳代表项目组作了载人平衡车项目结题汇报,受到了该公司相关专家的肯定。昊翔公司表示,鉴于我院学子在科创方面的突出表现,决定继续投入两项创新项目,资助创新项目基金10万元,会上随即进行了创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及创新项目基金授予仪式。在深入合作洽谈阶段,双方就航模实验室和航模队共建、创新实验室及创新人才培养班共建、企业访问工程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致意见。

洽谈会后,在田瑜先生的陪同下,陈旭院长一行参观了单位研发中心及制造中心,并观摩了航模表演。

下午,公司特意安排了校友代表座谈会,校友代表们见到学院领导、老师感到分外亲切,他们积极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体会,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历程从不同层面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学院领导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为南航金城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校友们的发展寄予美好祝愿,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通过本次走访,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为建设高质量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平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