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杭成同学荣获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本科组)一等奖
杭成同学荣获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本科组)一等奖
时间:2014-06-06   来源:自动化系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6001次   编辑:自动化系

 

 

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530-61日在北京举行,自动化系科技创新梦工厂杭成(学号:2012031217,电类强化班学生)同学在朱海霞老师的指导下过关斩将,以排名第4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本科组)的全国一等奖,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目比赛的最好成绩。   

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250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其中个人赛分为电子类和软件类,电子类包括的比赛项目有:单片机设计与开发(本科组)、电子设计与开发(本科组)、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研究生组)。

    自动化系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创新梦工厂成员已在各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所有成员正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紧张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江苏省赛),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