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南京林业大学举行专业教研交流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南京林业大学举行专业教研交流会
时间:2021-12-0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138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2月2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继刚携朱海霞、张建兵、焦冰、李卫丽、顾彤彤一行前往南京林业大学就智能车辆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访问交流。

  在南京林业大学,黄继刚一行与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晓美、车辆工程系主要教师就大学生科创实践教育及智能车辆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朱海霞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课程设置、创新实践等进行了介绍。徐晓美副院长对我院车辆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及科创比赛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促进专业发展、教学提升、科创进步的必要途径。此外,南林大车辆工程系主任吕立亚还就智能车辆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分享。随后,两校教师针对学校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求同存异,收获颇丰。会后,黄继刚一行在吕立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交通、智能网联等实验室。

  黄继刚代表我院向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赠与了刻有我校名字的飞机模型,希望以后增加学术交流机会。

  此次交流会,从多方面、多角度对高校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旨在加深与会方对彼此的了解,巩固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探讨教学、科创等多方面问题,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我院与南京林业大学举行专业教研交流


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晓美

朱海霞做学院介绍


黄继刚一行在吕立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交通、智能网联等实验室


黄继刚向南林大赠送飞机模型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