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自学院进行2021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申请院内答辩
机自学院进行2021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申请院内答辩
时间:2021-06-0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81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1年6月2日下午2:00,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对2021年新申报的51个大学生创造项目进行了学院公开答辩,答辩分两组进行。按照学校教学科研处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立项的要求,把好质量关,提升好项目,学院邀请副院长黄继刚、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兵、创新实践中心负责人朱海霞、机电工程教研组组长邢晓红、物联网专业教研组组长焦冰以及科研工作负责人魏芬共六位副教授作为评委对项目进行验收,具体工作由朱海霞老师组织,殷英老师负责具体事务,宋雅老师和吴超老师协助会议室多媒体协调。

   答辩中,学生分别通过PPT对项目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创新点、预期成果以及经费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答辩组老师分别对项目申报书的书写规范性、方案的可行性、项目的创新性、项目的难易程度以及项目的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改进建议。

   严把创意创造项目质量关,是学院有序推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创新实践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保证。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