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进行2020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答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进行2020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答辩
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853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1年5月13日下午1:30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A3-108和A3-301进行了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答辩。按照学校教学科研处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答辩的要求,把好质量关,提升好项目,学院邀请副院长黄继刚、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兵、创新实践中心负责人朱海霞、机电工程教研组组长邢晓红、物联网专业教研组组长焦冰以及科研工作负责人魏芬共六位副教授作为评委对项目进行验收,结题答辩工作由朱海霞老师组织,教务秘书季鑫香老师负责具体事务。

  评审过程中,学生按照要求进行了项目汇报,评委老师针对项目完成条件、项目发展以及学生科创方向都给予了指导和交流,经过评委老师的讨论交流,25项校级项目全部结题,同时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答辩。

答辩现场

 

评委和学生交流

评委和学生交流

项目组成员汇报项目进展

 

项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