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时间:2021-01-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898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经意间,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务秘书张卉老师与我们朝夕相伴已十三年有余。但由于工作调动,张卉老师即将去往新的工作岗位。1月6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和骨干老师们在教工之家为张卉老师举办了欢送会。

  欢送会举办前一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就组织学院辅导员们开始了准备工作,采购水果零食,布置欢送会现场。学院领导也特地为张卉老师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欢送会于1月6日中午12:30开始,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继刚与我们回顾了张卉老师十几年来在学院兢兢业业的工作历程和与老师间的珍贵回忆,张卉老师在十三年的工作中共获6次优秀员工,3次杰出员工,让大家由衷敬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继刚和党总支书记田晋也代表学院院长和学院工会给张卉老师送上鲜花和礼物,而后朱海霞老师、魏芬老师、吴玲老师、郝雯娟老师、郭艳萍老师都为张卉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言语间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与牵挂。欢送会结束后,大家也纷纷与张卉老师合影留念。

  衷心希望张卉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越来越好,常回家看看。

 

学院领导和骨干老师们为张卉老师举办欢送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黄继刚与张卉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