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0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61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帮助2021届学生寻求优质工作机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继安排毕业班学生“走出去”参观企业后,再次将精选的优质企业“请进来”,在校内组织了“线上+线下”相互联动的企业专场宣讲会。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分别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走进校园,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毕业班学子带来精彩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给毕业班学生简介了企业使命、企业精神、发展理念和资信荣誉等,并深入解析了学生较为关注的晋升机制以及薪酬福利等方面的问题。而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则是在线下多角度地向学生作了企业介绍,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为学院学生做了深入分析。会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现场开展线上面试,邀请学生以英文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全面展示自我。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则为学生提供现场签署就业协议机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站式就业服务。

    通过线上线下宣讲会联动,推进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班就业进度,希望学院学生能够抓住眼前的机遇,努力争取到企业实习,积累经验,寻求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线上宣讲会


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线下宣讲会